槿柒

拥抱世界

《『全职乙女』【叶修×我】今夜不眠》

#激情短打,一发完

#生贺,祝自己和叶修生日快乐

#有ooc

 

明天就是叶修的生日了,今晚原本打算下班后早早回家陪男朋友一起过生日,但在我提前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,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  “……晚上一起吃饭顺便谈谈合作的事?这……啊,不是不给您面子……我知道了,我会准时到的。”

  我挂掉电话,有些无奈的揉了揉眉心。

  “啊……真是的,偏偏挑在这个时候。”我小声的抱怨着。虽然很不情愿,但是为了公司的利益,我还是把收拾好的东西又放回原处,坐回了办公桌前。

  我从文件夹里抽出了这次合作的相关资料,仔仔细细的过了一遍,为晚上看似约会实则工作的见面做准备。

  等我再从文件中抬起头的时候,就已经临近下班的时间了。

  我收拾好东西,一边将包包用手臂夹住,一边拔通了家里的座机。

  嘀嘀声持续了几秒,电话就被接通了。

  “喂,媳妇儿?”叶修的嗓音低低的,还有些含糊。

  “是我,抱歉阿修,我今天晚上估计又有应酬……”我说到后面连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。本来我和叶修两人因为各自工作的原因哪怕同居了都聚少离多,这次说好的好好陪他过个生日,却又因为工作的原因而耽搁了。

  电话那边传来了一声低笑,“害,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,你有多忙我还不知道吗?”

  “……这次的项目是之前追了很久的,所以我才同意了见面。”

  虽然叶修这样说了,可我还是有几分愧疚,忍不住为自己解释了两句。

  “就是前段时间害你熬了好几天夜还瘦了一圈的项目?那就更应该去了,”叶修的语气带着几分调侃,“不然我媳妇儿的肉就白掉了,多浪费啊。”

  我有些哭笑不得,只好低声应了。

  “……回家后,我会补偿你的。”

  我说完这句话后,快速地挂掉了电话。抬手摸了摸脸,有点烫。

  不用我说明,相信叶修也知道我说的是哪种“补偿”。

 

  晚上的饭吃的倒还算和谐。

我一心想着赶快完成任务回家,因此看在时机差不多的时候就把话题引到了项目上。而对方也许是因为喝了些酒的原因,也很爽快。我们愉快地协商好了条件,然后就当场把合同签了。

吃完饭后项目的负责人提出了送我回家的建议,我看了眼时间,又因为刚刚喝了不少酒的原因感觉有些上头,于是就顺势答应了。

司机是对方的助理,负责人坐的副驾。我坐上后排的位置之后就感觉有些困意。我酒量一般,酒品倒挺好,按叶修的话说就是喝多了就睡,睡着了之后乖的像个洋娃娃任他摆弄都没反应。

因此我其实在外面很少喝酒,毕竟安全第一。今天可能是我真的太着急结束应酬了,所以也被劝了好几杯酒,现在感觉脑子有些飘忽,车子开始行驶之后又晃晃悠悠的,我眨巴着眼睛挣扎了半天,还是没抵抗住酒精麻痹的神经,睡了过去。

红酒的后劲不是很大,所以我就算睡过去了还是能隐约感受到周围的环境。迷迷糊糊间车子好像停了,我抬起沉重的眼皮,隐约感觉有谁搂住了我的腰把我往车外带。

因为刚刚清醒脑子还没转过弯,所以我也没有抵抗,顺从地靠在了对方怀里。

是我不熟悉的气息,我有些抗拒,偏过脑袋推了推对方。

身后传来一声嗤笑,而后我熟悉到骨子里的嗓音响起。

“……这位先生,你还要把我媳妇儿抱到什么时候?”

我扭过头就对上了叶修那双黝黑深邃的眼睛。

“……叶,叶修~”

我再一次挣扎了起来,这次倒是很容易就挣脱了,我踉踉跄跄地向着叶修跑了两步,还没站稳崴到了脚,一下子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唔,是熟悉的烟草味和洗衣液的味道。

我把头埋在了叶修的肩头,深深地吸了两口,安分了。

耳边传来叶修的说话声,说了什么我没听清,但是他扣在我腰间的手臂是火热而有力的,让我感觉很安心。

好像才过了一会,又好像过了很久。马达发动的声音响起,而后渐行渐远,我听见了一声叹息,然后环在我腰间的手臂一个用力,我就被抱了起来。

理智渐渐回笼,我眯着眼瞅着叶修近在咫尺的侧脸。光滑白皙的让我羡慕,明明他才是熬夜更多的人啊。

“清醒了?”叶修看了我一眼,语气沉沉。

“嗯……”

要我平时听见这语气肯定就知道叶修这是生气了,但只可惜我现在酒精上头,智商下线,只知道下意识回应。

叶修把我抱到了卧室,放在了床上。我迷迷糊糊的,还勾着他的脖子不撒手。

“乖,听话,”叶修的声音好像更低了一些,一手抓住了我的手腕,“我马上就回来。”

我这才顺着叶修的力道松开了手,脚步声渐远,而后隐约传来了水声。

床垫软绵绵的很舒服,但是衣服却很累赘。我在床上睡觉的时候比较娇气,一定要穿最柔软的睡衣才舒服,不然宁愿不穿。因此现在躺在床上我下意识举动就是脱衣服。

职业装很修身,我折腾了半天也才解开了衬衫的扣子,于是我转移了目标开始脱裙子。

拉链一下就拉开了,于是我侧着身子开始扯裙子。

兴许是我扯得太认真,叶修回来的时候我都没注意到。

直到一双火热的大手扶住了我的腰肢。

“……媳妇儿,这是在勾引我吗?”

磁性的嗓音像个小勾子一样勾住了我现在为数不多的理智,我转过身面对着叶修,没注意到他突然急促的呼吸。

“叶修……阿修~”我迷蒙着眼对他伸出手。

“要抱!”

“呵。”我听见叶修笑了,然后身体骤然腾空。

 我靠在叶修的怀里,耳边是他湿热的吐息。

  【后期补档】

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